和你的孩子讨论恃强凌弱

和你的孩子讨论恃强凌弱

我在四年级时,我的家人从纽约搬到德克萨斯州。从来没有离开我的小镇生活,最初的几个months-okay,也许它更像是几个年痛苦。反射后,我想我经历了超过预期的不适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我的只有孩子的成绩没有这些特定的阿迪达斯运动鞋。第二次是这孩子不停地问我说“咖啡”和“热狗”,只笑在我的脸,因为我的纽约口音听起来滑稽。一个孩子叫我“精神”,另一个把我推倒,课间休息时我们踢足球。每一天,我请求我的父母将我们带回到纽约。

这是欺凌,还是只是无害的戏弄?欺负是由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定义为“任何不必要的攻击行为被另一个青年(s)或一组青年,不是兄弟姐妹或当前约会伙伴,涉及一个观察到或感知到的权利不平衡和多次重复或极有可能被重复。”(防止欺凌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18)。

欺负看起来不同于社区的社区。三种常见的欺负类型是:

  • 物理:打,踢,冲孔,随地吐痰,跳闸,推动
  • 语言:取笑,骂人的见解、不恰当的评论,口头或书面的威胁
  • 社会:排除某人,散布谣言,使尴尬的评论

我经历了一个组合的三种类型的欺负我的新学校。

欺凌是许多成年人都经历过的,或者至少见证,或另一个在他们的生活中。作为父母,这是痛彻心扉的去思考我们的孩子被欺负的受害者,就像痛彻心扉的去思考我们的孩子实际上表现出欺凌的行为。因为我们想让我们的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长大,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重要的是我们和他们谈谈这个话题我们可以帮助结束这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10月被指定为国家欺凌预防月,创办的PACER国家欺凌预防中心。这一运动的目的是终结欺凌和团结让所有年轻人免受欺凌。我们可以这样做的方法之一是通过有意义的讨论欺凌,同理心,与我们的孩子和友谊。这里有一些书来支持你:

严禁大象丽莎Mantchev:这本书的重点是被排除在外的经历。作者是一个非凡的工作分享一个关于友谊和包容的故事。重要的教训,这对儿童畅销书是完美的从年龄在2 - 10。

站高,莫莉卢瓜帕蒂·洛弗尔:莫莉卢的自信是鼓舞人心的故事。虽然她并不是一个传统的美,她的祖母教她值得骄傲的自己。当她开始在一个新学校,被欺负,她耸了耸肩,不怀疑自己。这个清新的故事很适合年龄4 - 8。

棍子和石头贝斯渡轮:关于仁慈和友谊的故事,这是微妙的反欺凌信息存在和有效的。用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作者股冒险的石头,棍子,松果。这个故事很适合年龄4 - 8。

玻璃的谣言马卡斯:上午由这本感人的书解决一个严肃的话题丰富多彩和明亮的插图。孩子了解谣言的危险和伤害,苏格拉底和一个重要的一句名言:“如果你想说的既不是真的,也不是好还是善良,也有用或有必要,请不要说任何东西。”这本书,一个有趣和快乐的结局,是伟大的为5 - 12岁儿童。

一定要预读每个在你读的书和你的孩子,和准备一起读书的时候,问他们问题。一些例子:

  • 欺负行为是什么?
  • 这曾经发生在你身上吗?
  • 你感觉如何当一个人对你意味着什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告诉他们停止吗?
  • 你见过这发生在别人身上吗?
  • 你感觉如何当一个人对另一个孩子意味着什么?你能做什么来帮助那个孩子吗?
  • 他们怎么能以不同的方式处理这个吗?
  • 老师能做些什么来帮助所有的孩子在学校感到安全和爱吗?
  • 父母能做些什么来帮助所有的孩子感到安全和爱在家吗?
  • 是什么原因,有人可能会对他人意味着什么?

欺凌可能是一个孤立为家长和孩子们的经验,所以在一起是至关重要的。打开与孩子的交流,让他们知道你将提供一个安全的地方说话。是至关重要的,他们知道他们可以用他们的问题来找我们。今年十月,我邀请你使用# bullyingpreventionmonth发布在社交媒体和立场。

凯特琳Hardeman,前三到六年级的老师专门从事英语语言艺术。

一个想法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