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秋季儿童科学活动

秋天是把科学活动纳入孩子课程的最佳季节。万圣节即将来临,这是一个制作科学主题“药水”和“啤酒”的有趣时间。与此同时,树木上演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表演——它们的叶子变成了华丽的红色和橙色,激发了人们对自然和季节变化的好奇心。

随着夏去秋来,看看这些经过考验的真正的科学活动,让秋天变得有趣!

1.酿造女巫的药剂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进入幽灵的精神酿造万圣节药剂使用家用材料,如洗洁精、食用色素、小苏打和醋。

药剂的选择是无止境的,从剃须膏和爆炸颜色药水独一无二的精灵药水用花瓣和树叶剪枝。一起制作这些混合物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向孩子们介绍科学方法,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2.万圣节糖果科学实验

想知道该怎么处理万圣节的糖果吗?使用它糖果科学实验使用巧克力棒或玉米糖

孩子们可以探索一块糖果的所有部分,从外壳到馅料,发现为什么有些糖果会漂浮,为什么有些比其他糖果融化得更快,他们甚至可以测试糖果的pH值!这些实验鼓励学习者不断猜测和测试,发现每一种美味的食物都比最初看起来更复杂!

3.做一个爆炸的南瓜

试试这个秋季经典的火山爆发科学实验吧。使用食用色素、亮片和一些简单的家用材料你可以让泡沫从你的南瓜灯的眼睛和嘴里炸出来!

年轻的科学家们被鼓励用不同比例的成分进行实验,看看爆炸是如何变化的。

4.用叶子拓印艺术了解大自然

孩子们喜欢花时间在外面收集树叶。当他们把战利品带回家时,鼓励他们检查树叶的各种形状、颜色和纹理用蜡笔把它们涂在纸上

你可以利用这种叶子拓印艺术进行各种次要活动的创作擦叶动物或者一个秋叶搓花圈.教育工作者也可以使用它秋叶图案课程计划帮助孩子们在户外时间了解自然界中不同类型的叶子。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