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简单的儿童DIY服装

DIY儿童服装

万圣节快到了,是时候大展身手了!如果你像大多数父母一样,你可能会在最后一刻才拼凑起来。这篇文章为孩子们提供了简单易行的DIY服装,为每个“不给糖就捣蛋”的小朋友提供了创意。

1.《野兽出没的地方》里的麦克斯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家里有自己的小野兽。这个万圣节,你的孩子可以用这个做一天的野兽之王独特的服装创意.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件白色的衣服和一顶王冠,让它成为万圣节前夜手忙脚乱的完美解决方案。通过这种简单的服装,赞美你孩子的内在精神和勇气,同时鼓励他们对阅读的热爱。现在让疯狂的骚动开始吧!

2.闪闪发光的纸蝴蝶

鼓励孩子们展开翅膀这个自制的工艺品你们可以一起做!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些海报板,马克笔,还有(最重要的)亮片,就能把这个创作变成现实!你的孩子想成为大黄蜂还是蜻蜓?仙女怎么样?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鼓励他们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你可以调整这个服装的想法,把生活中的任何有翅膀的生物,他们可以梦想。

想要体验一下,试试蝴蝶吧color-by-numbers,填一张蝴蝶对称工作表,或练习蝴蝶的呼吸和你的小女儿。

3.电脑

用这个来庆祝你的小技术老式电脑服装!这是一个伟大的项目,花时间和你的孩子一起创造,与此同时,它是惊人的简单!一个纸板箱,一些马克笔和胶带就够了。你可以让你的孩子画出他们最喜欢的游戏或网站,鼓励他们在屏幕上的图像上发挥创意。显然,我们的首选是Education.com,但我们有偏见!

4.瓢虫

简单、有趣、可爱自制瓢虫服装一定会大受欢迎!如果你有一件红色的卫衣,黑色的纸或织物,家里还有一些管道清洁器,你就可以去了!今年万圣节,把你的小宝贝打扮成最可爱的小虫子。如果你花点时间教他们瓢虫是如何通过吃蚜虫等其他虫子来帮助花园的,还有额外的好处,看看这两个有趣的瓢虫活动寻找灵感!

还没决定要穿什么服装?看看更多为孩子们DIY的服装在Education.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