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孩子心理健康宣传月呢

可能是心理健康宣传月,它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开始与学生交谈关于心理健康。了解更多有效的方法可以使用课堂讨论教育,抗污名,和在心理健康提供支持,而接近小心和敏感的话题。

开始:创建一个安全的和支持的环境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讨论与学生心理健康。根据美国心理健康协会2023年,十分之一的青少年将会经历抑郁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时在教室里讨论心理健康,重要的是要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让学生感到舒适的分享他们的想法和感受。

开始做这个的一个方法是通过设置规则尊重沟通在教室里。幸运的是,有社会性学习资源可以引导你在这样做!我们的理解别人的工作表对名幼儿园可以帮助幼儿认识他人的情绪。另外,我们的断路器通讯卡名五年级帮助学生理解不同的沟通方式,他们可以使用连接到他们的同龄人。

打破了耻辱

一般来说,创Z和创α可能更开放讨论心理健康比老一辈人,但是的歧视仍然存在。年轻人可能会担心被评判,刻板,或被视为一种负担,如果他们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的担忧。

解决污名的第一步是承认它。规范化的谈话围绕心理健康讨论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是如何和强调寻求帮助是实力的象征,没有弱点。通过上课讨论的不同方式耻辱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学生将会更舒适谈论未来心理健康。

促进自我反省

心理健康宣传月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时间建议学生休息、充电,在看自己的情绪。孩子们可以练习这段反省与几个关键资源。首先,我们“回复主题”工作表要求学生写是什么让他们强调与冷静,以及他们的情感支持。

同样的,我们玫瑰和刺反映工作表鼓励学生思考的快乐,在他们的生活中挣扎,确定课程和增长机会。你也可以邀请你的学生参加自我保健的挑战月,或鼓励他们写一个感谢信自己!

此外,至关重要的是让年轻人学习识别和管理自己的情绪。2和3年级学生可以学习这种技能的说明情感轮帮助他们反思自己的感情。另外,这些“冷静”卡片PreK-5th年级给孩子的想法如何地自己情绪加剧的时期,而这正念工作表帮助他们使用他们的5感觉自己在当下重新居中。

讨论如何支持别人

除了意识和内省,本月的一个主要目的是鼓励支持周围的人。在公开讨论或苏格拉底的研讨会,对学生造成这个问题:我们怎样才能支持我们的社区的心理健康吗?潜在的行动包括接触那些挣扎或采取积极的方法来创建一个社区支持在学校的感觉。帮助促进这一重要的对话,你可以利用我们的欢呼的朋友了工作表2和3年级或写一封感谢中学的工作表。

我们的“你并不孤单”工作表二到五年级指导孩子在类项目:研究组织在他们的社区支持那些感到孤立。它也给了他们“头脑风暴”的方法可以帮助这些组织的空间,比如通过志愿服务,写信,或主张。


寻找更多的资源来帮助你对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始对话吗?检查450 +的社会性学习资源在Education.com学习图书馆。万搏manbextapp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