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十大最受欢迎的数学游戏

孩子们喜欢在Education.com上玩数学游戏!家长和老师可以直接通过Education.com访问游戏万搏manbextapp,其中有超过400个数学游戏,或使用Brainzy,我们的儿童友好门户网站,允许孩子们玩游戏,并通过为他们的年级量身定制的关卡。更重要的是,溢价用户可以将这些游戏分配给学生,并在网站上监控他们的进度。

继续往下读,看看教育网总结的孩子们玩不够的10个最好的数学游戏!


1.神经兮兮的

第一名是跳跳!在这个经典的游戏中,孩子们按空格键帮助Roly跳上圆木并过河。确保你选择的日志与正确的数学问题的答案-否则,Roly会被击中!

点击下面的链接,根据您孩子的年级水平玩每个游戏,或查看全部这里有22个跳跃游戏

2.恐龙危机

恐龙脆是粉丝们的最爱!在这个史前游戏中,孩子们可以通过选择饥饿的恐龙喜欢吃的数字来喂它。但要小心——选错号码,迪诺会吐出来的!孩子们可以自己玩,也可以作为双人游戏。

所有8个Dino Crunch游戏可以在我们的学习图书馆找到。万搏manbextapp

3.滑雪运动员

你回答数学问题越快,你滑雪就越快!有46个不同版本这个吸引人的数学游戏,使它成为所有年级的一个很好的选择。点击下面的一些例子来玩!

4.疯狂的科学家加上比尔多教授

这款多位数加法游戏教孩子们如何进位超过10。首先,他们把每个烧杯装满每个位值的总和。当烧杯溢出时,他们将10转到下一个烧杯。如果答案正确,化学反应就会把比尔多教授变成一只野生动物,就像果蝇一样,或者让他长出额外的四肢!

5.特工加法和减法

邪恶的猫建造了一个收缩射线,这取决于你使用加法和减法来阻止他!听提示,帮助特工犬双o跳到正确的位置击败他。如果你点击错误的数字,邪恶的猫将缩小你与他的射线!

6.水漂流

孩子们在咆哮的激流中与其他角色赛跑,回答数学问题。点击下面的链接播放,或查看全部35个水椽游戏在我们的学习图万搏manbextapp书馆。

7.宝潜水

每个年级都有一个寻宝游戏,从PreK到8年级!学习者可以在海底寻宝的过程中测试自己的数学知识。点击这里查看所有54宝藏潜水游戏

8.泡沫克星

触摸两个数字,加起来是5,8,10,11或20。但要注意,如果气泡一直堆到顶部,你就输了!孩子们喜欢用这个丰富多彩的游戏练习他们的快速加法技能。

9.寻宝游戏

有了这个游戏,年龄大一点的孩子喜欢在寻找埋藏的宝藏的同时练习他们的绘图技能。这是他们学习坐标平面的好方法。

准备好测试你的绘图技能了吗?点击下面的链接!

10.匹配

教育网的配对游戏是帮助孩子们练习数学技能的一种简单有趣的方式。从学前班到八年级,老师和家长都喜欢使用这些游戏作为技能检查或提供额外的练习。看到所有101场比赛都在这里


查看所有800+教育网游戏在我们的万搏manbextapp

留下回复